【食記】台中宮原眼科冰淇淋,超人氣熱門景點


來台中後便前往附近有名的宮原眼科,在日據時期它的確是宮原武雄開設的私人醫院,戰爭後由日日出公司買下,改成下午茶、冰淇淋、蛋糕專賣店了,不過這家旗艦店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們前往另一家分店。


 不過還是進去逛逛,一探就近好了~

一進門就會被這挑高的書櫥設計所吸引。

裡面販賣許多伴手禮名產、太陽餅、牛軋糖、各式糕餅..等等。

二樓似乎是餐廳,樓梯口處有服務人員待命。

天花板的採光極佳,這樣白天都不用開什麼燈啊~而且會讓人有種高聳壯闊的感覺,木質色系又有點書店般的古色古香。

之後我們去它的分店,位在第四信用合作社裡面。

一進門看到一大堆人= =",好吧! 不過這和旗艦店都沒位置比起來算是好了。


室內設計和下午茶店類似。

排隊時看到旁邊有冰淇淋的機器,專業化生產就是這樣。

應該是從早忙到晚的辛苦工作人員,真是辛苦了! 還要這麼有耐心的和顧客解說冰淇淋,服務業果然不好當啊!

冰淇淋種類快40種,就不一一贅述了,連巧克力都有細分43%到100%,水果口味也有快20種。

不過根據選擇的研究,其實選項過多反而成了一種詛咒,因為當我們做出一項選擇時,也等於要放棄更多選項,而當捨去的選擇越多,就會對自己最終的決定寄予更高期望,可想而知,失望值也會同樣升高,所以我是覺得沒必要有這麼多種口味的選擇,成本也會比較高。

二樓則是像咖啡店,有賣飲料。




▼配料加了香蕉和起司蛋糕~~吃起來味道滿濃郁的,另外也不會太甜,我認為比cold stones那種甜膩膩的好吃多了

接下來請看以下台中三天兩夜遊記:
➨1.【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2.【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彩虹眷村,見證彩繪讓古厝重新崛起
➨3. 【遊記】台中超熱門秋紅谷,假日約會好去處
➨4. 【食記】台中小墨西哥,想來點不一樣的異國美食大餐嗎?
➨5. 【食記】台中桃花源異國料理,浪漫搖椅節日首選!
➨6.【食記】台中INO home,除了喝咖啡,還可以住宿!



結論:
不過,第四信用合作社這家店,我覺得有個最大的敗筆,就是它店內播放非常非常吵人的音樂,印象中是那種類似中式人聲樂,
我覺得真的很難聽又非常吵,重點是音樂還播很大聲,在裡面要聊天根本是非常困難的事,不懂為什麼不來個輕鬆的鋼琴或古典,這樣也比較讓人放鬆啊! 也符合店內裝潢風格呀!




第四信用合作社(宮原眼科二號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