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五星級君品酒店 雲軒西餐廳,低調奢華的精緻Buffect



五星級的君品酒店有著法式的低調浪漫奢華,氣氛滿點,還有專人演奏小提琴! 餐點海鮮也十分精緻,來看看豐富的Buffect有什麼好料吧!

拖了很久才寫這篇(默,不過這樣一來,台北高級飯店食記又能多一筆了,其中君品是和寒舍艾麗一樣都是點主餐+Buffect。
【食記】台北五星級六福皇宮-絲路宴BUFFET,異國料理吃到飽
【食記】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吃氣氛的吃到飽BUFFECT

環境
一樓大廳有隻醒目的銅馬,象徵旅行的起點


來到六樓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鏡面式天花板與凹凸的石磚牆壁

君品的室內設計有著法式低調奢華融合中國風的元素,一種中西文化合併的表現。


雲軒的門口還有月餅禮盒

先去櫃台向服務人員領取號碼牌等候


餐廳還有專門的演奏人員演奏小提琴,真的是非常有氣氛啊!

裡面的空間絕大部分是深色系的座位,有一區都是普通座椅,另一區則是沙發座椅,座位旁邊還有搖曳的燭光。



相較之下,Buffet區就小很多了

就只有這裡一區而已哦




菜單
以下菜單開啟連結為官網的PDF檔
周一至周五午餐
午餐菜單和晚餐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有幾道菜差$100~200元左右,就不重複放菜單截圖上來了。

周一至周日晚餐及周六、日午餐







下午茶菜單(周五至周日供應)
下午茶沒有主餐可以點,僅有buffet吧檯可以吃

單點酒單

價格整體上來說比寒舍艾麗來的高一些。


餐點
主餐+Buffet是許多高級飯店餐廳的常見消費模式,各有利弊,畢竟有時候種類繁多的吃到飽的品質容易參差不齊。

從中間的蔬菜區開始看,沙拉的部分有鮪魚沙拉、蒔蘿鮭魚海鮮沙拉、牛肉沙拉、番茄起司、主廚沙拉、蒜味馬鈴薯、羊起司、油漬日曬番茄、洋芋蛋沙拉。

下面還有香草醃橄欖、油漬蒜頭、酸甜紫高麗菜,旁邊有些許麵包。


▼蔬菜的部分,有水煮花生 (高雄)、筊白筍 (南投)、地瓜 (南投)、水果玉米 (南投)、紫玉米(南投)、
過貓 (新竹)、櫻桃番茄、荸薺(南投)、石蓮花(南投)、夜來香花苞(南投)、碧玉筍(
南投)、菱角 (台南)、山蘇(新竹)、芋頭(南投)、有機紅蘿蔔 (新竹)等。


▼沙拉的醬料,有蜂蜜第戎芥末醬、凱薩醬、泰式燒雞美乃滋、起司粉。

醋的部分,有紅酒醋、橄欖油、義大利黑醋、現磨胡椒、塔塔醬、千島醬。


旁邊是堅果類,有黃金葡萄果乾、杏桃果乾、杏仁


中間有兩個超長麵包,有法式黑麥酸味麵包、綜合堅果麵包、法式長棍麵包。

軟餐包、櫻桃丹麥


▼接下來看看海鮮區,有著多種類的新鮮海鮮。

主要有三點蟹、旭蟹、處女蟳、花枝、淡菜、小章魚、甜白蝦等。



海鮮用的沾醬,有雞尾酒醬、塔塔醬、山葵泥、紅蔥頭紅酒醋、辣味番茄醬、泰式海鮮沾醬、薑味薑汁。


▼壽司區,有和風牛肉沙拉、鮮蝦握壽司、甜蝦握壽司、山藥手卷、蝦卵手卷、納豆手卷、鮮蝦手卷。

▼日式小菜


▼生魚片區,有旗魚、鮭魚、鮪魚、黃金鯡魚卵。



▼現剖生蠔,這個真的很讚!


▼果汁,有苦瓜鳳梨、甜菜根汁、精力湯、西瓜、葡萄、哈密瓜,其中我最喜歡葡萄汁,真的很好喝

水果只有西瓜、鳳梨、芭樂,其他的是拿去榨成汁了嗎XD


▼最後看看女生在意的甜點區囉! 竟然有甜滋滋的蜂蜜耶! 真的滿少見的 

柑橘水果杯和優格

可以加優格的果醬,有青蘋果果醬、草莓果醬、藍莓果醬、杏桃果醬,每個味道都很不錯


旁邊是精緻的蛋糕,有榛果芒果巧克力蛋糕、焦糖巴瑞斯、抹茶香柚慕斯、法式馬卡龍,
個人很喜歡焦糖巴瑞斯一口吃下的綿密混著巧克力的甜蜜口感。


鏡面巧可力塔、美式胡桃派、黑糖栗起司栗子慕斯、美式香橙起司蛋糕


玫瑰圓舞曲、可麗露、橙香牛奶巧克力慕斯、法式千層薄餅

草莓杏仁慕斯杯、提拉米蘇、焦糖烤布蕾,焦糖烤布蕾滿推薦的,焦糖烤得很完整,底層的布丁也很好吃。


▼特別把巧克力分類放在水車上旋轉,因為巧克力種類實在太多啦!




蔓越莓抹茶巧克力片

檸檬巧克力片



牛奶巧克力


馬達加斯加巧克力

玉米白巧克力

紅糖餅乾


軟糖



▼隔壁是烤棉花糖

還有小熊軟糖和雷根糖哩!



▼然後是莫凡比冰淇淋,有覆盆子冰淇淋、檸檬冰淇淋、草莓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


沙拉

新鮮多汁大顆的現剖生蠔



他的生魚片滿不錯的,吃了不少鮭魚



主餐的部分,選了黑麥啤酒醃噶瑪蘭極黑豬排佐梅子蘋果醬,豬排本身肉質不錯,那梅子蘋果醬酸酸甜甜真是畫龍點睛啊!

特製醃製羊排佐薄荷烤肉醬,烤肉醬就沒有蘋果醬令人驚艷了,不過羊排的肉質也相當不錯



剝個螃蟹吧!

裡面的肉也很飽滿

各種甜點合照


飯後還有咖啡和茶可以選,不過大概都喝不太下了吧 ; 
我覺得他的盤子花紋都還滿好看的,有一種文藝復興的歐洲公宮庭風格。





結論:
五星級的君品酒店有著法式的低調奢華,氣氛滿點,Buffect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十分精緻,不論是海鮮、甜點、飲料,都有著不錯的高品質。 
而且不像吃到飽那樣要和很多人排隊搶食物,這裡氣氛緩和,可以慢慢享受用餐的時間。




其他吃到飽/Buffect/餐廳

【食記】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精緻美味吃到飽更勝饗食!?


【食記】台北三德大飯店 BUFFET,CP值高之生蠔蛤蠣通通吃


【食記】台北辛殿麻辣火鍋(信義店),海鮮肉類吃到飽


【食記】台北中山區 - 品火鍋,帝王蟹海鮮火鍋吃到飽!


【食記】台北五星級六福皇宮-絲路宴BUFFET,異國料理吃到飽


【食記】台北寒舍艾麗酒店 LA FARFALLA義式餐廳,吃氣氛的吃到飽BUFFECT


【食記】台北故宮晶華吃到飽,超有氣氛的藝術設計與中式古典美


【食記】台北漢來海港天母店,熱門吃到飽餐廳,點心甜點令人驚豔!


【食記】台北微風南京橫濱物語,自助沙拉吧+薑黃飯+飲料+甜點等多種吃到飽


【食記】台北中山涮乃葉,平價CP值高的吃到飽日式涮涮鍋


【食記】台北五星級晶華酒店-栢麗廳, 詳細介紹所有餐點


【食記】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吃到飽Buffect,詳細介紹全部餐點



雲軒西餐廳La Rotisseire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