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步驟免費獲得Google無限容量! 校友快去申請永久E-mail吧!


還在為雲端硬碟容量不夠煩惱嗎? 不用比了!!! 只要8個步驟就能輕鬆獲得Google無限量空間! 

中原大學現在有提供永久E-mail給畢業校友,
搭配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 有著無限量的免費空間可以使用! 
還等什麼,快去註冊吧!!!



Google Apps for Education僅能提供學生和老師使用,
不過現在畢業校友也可以用org而非edu的網域註冊使用,
但是每間學校開放設定不一樣,
而中原有提供校友永久E-mail,等於有了沒有期限的無限量空間可以使用!

現在跟著以下步驟來申請吧! 
❶首先來到中原大學校友服務中心  http://alumni.cycu.edu.tw/alumni/


點左邊的「校友個人資料更新」。 



❷來到兩步驟驗證,輸入資料開始驗證


❸驗證完後可以看到自己的校友資料

先按最底下的「資料更新存檔」按鈕後,再按最上面的「申請永久E-mail帳號」。


❹畫面會跳到永久E-mail頁面

點左邊的「申請E-mail」。



❺這是給你註冊Cycu Google帳號的地方,之後按送出



❻申請完後還要啟動才行,點下方的連結吧!


❼會跳到Google的登入頁面,此時輸入剛剛申請的E-mail,記得後面是@cycu.org.tw


❽登入完後就算成功啟動了!! 會看到在雲端硬碟儲存空間的容量是無限量的!

要確認自己帳戶的雲端空間容量的話可以點這個連結 : https://www.google.com/settings/storage





結論:
Google 在眾多雲端空間裡上傳和下載速度可以說是第一,原本空間是15GB,中原的校友可以藉由永久E-mail獲得無限量空間,這下真的不用煩惱空間不夠的問題了!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這個Google帳戶是由 cycu.org.tw 所管理,也就是學校是有砍帳號的權利的! 
只要中原大學不關門、終止和Google的合作,這個帳戶應該能一直存在的!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