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中小墨西哥,想來點不一樣的異國美食大餐嗎?

台中有一條異國美食街,五權西四路,有許多非常有特色的異國餐廳,有著濃厚的外國氣氛,
在節日或紀念想找餐廳時,不妨來這兒瞧瞧,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哦!





而其中有著橘紅色外牆的小墨西哥 Little Fiesta ,更是相當搶眼,店外的裝飾也不馬虎,有著綠意盎然的盆栽,配上鮮豔的小椅子,整個就很外國風格的愜意!



一進到店內會馬上被鮮豔的亮黃色牆壁所吸引!

天花板上有許多金黃色的彩帶式裝飾,讓整個餐廳變得很繽紛活力呢~

壁紙裝飾是墨西哥的南美民族風。

店內有許多瑪麗蓮夢露的性感插畫,也增添不少美式氣息~

▼接下來看看菜單




種類真的滿多的,而且很多都是平常沒見過的異國餐點,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多點點看! (當然荷包也要夠深才行啊~~)

桌面採英文報紙圖案的設計,很特別喔!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會先送上塔可玉米片和莎莎醬,以點心來說這份量也太多了~~

我們今天點的主餐 - 招牌燻牛堡($199)來囉! 

真的是超級大的漢堡欸!!! 料多到漢堡本身都塞不下了,這牛肉和一般的也不太一樣,吃起來像切絲狀,很好咀嚼,

搭配沙拉一整個咬下去就是讚啊! 漢堡也烤的酥香,整體來說它的味道不會像純美式漢堡那般重鹹,多了幾分莎莎醬的清香,


就算是男生一整個吃完也是很飽的,尤其是還有超多分量的薯條,不過薯條沒有給番茄醬,要另外跟店員要,對於吃慣麥當勞的一般大眾來說,吃薯條沒沾番茄醬很怪啊XD!


另外附上一些同一條街上其他的異國餐廳,看起來也都好特色! ▼南瓜屋


有三隻可愛的小豬在門口~~


▼隔壁另一家普羅旺斯花園還有小熊慵懶的躺在椅子上哩!!!

這條街因為太特別了,還看到有人在外拍呢! 配上異國風格,一整個很夢幻啊!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房

接下來請看以下台中三天兩夜遊記:
➨1.【食記】台中宮原眼科冰淇淋,超人氣熱門景點
➨2.【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3.【遊記】台中景點三天兩夜遊 - 彩虹眷村,見證彩繪讓古厝重新崛起
➨4. 【遊記】台中超熱門秋紅谷,假日約會好去處
➨5. 【食記】台中桃花源異國料理,浪漫搖椅節日首選!
➨6.【食記】台中INO home,除了喝咖啡,還可以住宿!



結論:
台中的五權西四路是遠近馳名的異國美食街,
小墨西哥有著別緻的墨西哥與美式餐點,適合約會或紀念等特殊節日,想吃大份量漢堡的人,非常推薦來哦!




Little Fiesta 小墨西哥餐廳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