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捷運中山站- 平成十九日式料理,過於匆忙、氣氛不甚佳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有很多日式料理藏在巷弄之中,大家可以來這好好挖寶,
這次要介紹的是平成十九,這家名氣滿大的,所以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已經在開始排隊了


來到店門口要趕緊去排隊表寫名字,等等會叫號。


可先在店門口看一下菜單。

後來好多人,等了好久後總算輪到我們了,一進門口要去類似日本販賣機一樣的地方點餐,因為服務人員收盤子都來不及了,怎麼有空幫你一一點餐嘞。


刺身丼(鮪魚+鮭魚+旗魚+鯛魚+花枝)

我的先送來啦~不得不說分量真的如想像中那般少呀! 但是生魚片還是很有品質的,尤其特別喜歡花枝~!! 醋飯酸度很低,怕酸的人不用擔心。

接著是海鮮丼(干貝+花枝+牡丹蝦+鮭魚+旗魚+鯛魚)

除了剛剛的生魚片,不得不說這干貝和牡丹蝦真的滿好吃的,尤其蝦子的身體是剝好殼的,真的超級方便不用怕髒手。


另外菜單上有說可加飯加湯一次,稍微彌補了他分量不足的缺點。


網路上關於平成十九的評價幾乎以正面居多,但不得不說,在尖峰時段用餐實在讓人不是很愉悅。

因為大部分的人沒有提到用餐環境,平成十九人氣很夯,導致客人非常多,而且環境人聲吵雜,我幾乎都快聽不到我女朋友說話的聲音了,更甭提聊天了。

外頭排隊人多,每個人吃完東西馬上就走,翻桌率滿高的,換句話說你基本上沒什麼閒情逸致聊天社交(這種吵雜的環境老實說你也不想待太久),我個人對於餐廳除了食物部分,環境也很講究的,像平成十九這樣雖然東西好吃,但是整體用餐氣氛與環境過於倉促、忙碌。


台北本來就是個忙碌的都市了,你希望你難得的吃飯時間也是這麼匆匆忙忙嗎?

我還是比較推薦附近的礫川日本料理




結論:
平成十九算是吃起來不錯的店,可惜店內用餐氣氛不甚佳,太過於匆忙,而且人聲鼎沸,也許其他時段不會這樣,不過如果你對環境不講究的話應該就沒差了。




平成十九
  • 營業時間:11:40–14:00,17:30-20:30
  • 電話:  02-2559 6510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號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