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松江南京 藏壽司くら寿司,來自日本大阪的高CP值平價壽司!


吃膩爭鮮的迴轉壽司了嗎?
那麼你可以試試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不到100公尺的藏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 ,是來自日本大阪的迴轉壽司,平均一貫價格只要$40元,CP值相當高!



因為這家實在很熱門,不提供電話預約,所以一定要先用APP訂位,現場排隊要很久。
▼Android 
https://goo.gl/KvyK5Z

▼iOS
https://goo.gl/lc76mC

不過APP不太好用,有改進的空間呀! 


店內空間滿寬敞的,而且很明亮,醬料餐具都在桌上。


每一桌都用隔板隔開,保留住顧客的隱私。



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卻還是可以單獨坐一桌,不用和別人併桌挺不錯的。


▼接下來看看菜單

官方Facebook上都有可以看 https://goo.gl/uoOmyN




現場每個座位都有一台螢幕可以點餐,上面也都會有價格,也可以知道目前總共吃了多少錢


桌子旁邊有回收盤子的回收口,每投入5盤就可以抽獎一次。



在迴轉盤的上方,有一個轉蛋機,抽獎就是抽這個

嗯,就是紙膠帶...聽說日本的可以抽折扣比較實用呀!

吃完5盤之後螢幕上會跑一段動畫,然後顯示出結果。
▼這是失敗的

成功的話就會看到這個,轉蛋會從轉蛋機裡滾出來。



桌上除了基本的醬油外,還有七味粉和柚子醋



在門口排隊的時候店員會一個一個向客人介紹轉盤上的盤子怎麼取下來


轉盤軌道有兩層,下面就是會循序一直轉,如果想吃某道料理又不想等的話,可以用螢幕上點選,幾分鐘後會在上層的軌道出現



▼像是飲料只能用點的,旁邊有預訂送達時間2分鐘,我點了一杯蘋果汁,因為他是寫非濃縮還原


喝起來味道滿不錯的哩! 在大熱天來一杯冰涼的蘋果汁正好消消暑!


這邊的海鮮壽司新鮮度還不錯,比爭鮮好很多~

▼生鮮蝦滿推薦的! 那冰涼的滑順口感真的是入口即化呀!


也有比較大隻的鮮蝦,不過就是一貫。


海螺比較少見,螺肉吃起來和貝類一樣都是CP值高的不錯選擇


這個玉子燒一定要大推一下!! 非常好吃~ 份量是道地的日本做法,食材比壽司米還要大,而且內行人都知道,要了解一家日式店家料理好不好吃,只要吃玉子燒就知道了! 

愈是基本的料理,愈能看出手藝的程度,就像中式料理的炒飯、義式料理的紅醬義大利麵一樣。


▼全部吃下來我覺得就這個最不推薦,吃起來很像嬰兒吃的副食品,那軟軟的酪梨真的是吃不習慣呀!


生鮮蝦、甜蝦、玉子燒、干貝、花枝...等等我覺得一定要吃!! 真的很棒!


因為菜單上的烏龍麵看起來十分不錯,就點了碗簡單的豆皮烏龍麵,沒想到吃起來日式風味十足(有鹹度),相當不錯哩!
因為在日本許多店家都會有烏龍麵,算是很普通的道地料理(有點像是陽春麵那種感覺),
藏壽司來到台灣沒變質這點真是可喜可賀,不過拉麵就不知道怎麼樣了,改天來試試。




結論:
藏壽司在壽司的份量上是道地的日式做法,上面的料比底下的飯來的大,甜蝦、玉子燒、干貝都很不錯! 
服務也很不錯,雙人可以坐一整張桌子,螢幕點餐十分便利,也有消費金額,抽轉蛋雖然有些雞肋但也不失樂趣。 
烏龍麵和蘋果汁意外的不錯,整體來說一貫平均$40只比爭鮮多10元,CP值卻差的好多!



藏壽司 くら寿司 Kura Sushi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