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忠孝新生-沐樂咖啡,推薦好喝的黑糖拿鐵!



第一次在咖啡廳看到黑糖咖啡,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喜歡上,除了經典的焦糖瑪奇朵外,跳脫傳統的黑糖咖啡正是另一個我最喜歡的咖啡種類之一。

而在捷運忠孝新生附近的沐樂咖啡,正好也有著這樣香濃綿密如烤布蕾般的黑糖咖啡。





走出忠孝新生站後走100公尺就可以到在巷弄中的沐樂咖啡了,地理位置算是相當優越(想必租金也十分可觀吧)。


▼店門口的暗色調設計讓人以為店內也是昏暗低調風格,不過進了門之後裡面倒是滿明亮的




櫃台附近有許多可愛的造型公仔,牆上的齒輪時鐘則是很有後現代工業特色呢!


牆壁上有著小黑板寫著主打餐點




▼來看看菜單吧! 




飲料和甜點價格約在120~180之間,鹹食餐點則是250左右,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價位算是標準的台北市咖啡廳價格,不用服務費這點還不錯。


▼黑糖拿鐵($150)

沒記錯的話我就是在這第一次喝黑糖咖啡,因為在菜單上看到一般咖啡廳沒有的項目,
抱著嘗鮮的心態點了一下去,咖啡送上來時看到覺得似曾相識


啊! 上層奶泡和烤過的黑糖,不就是類似我最喜歡的烤布蕾嘛!
喝著下層拿鐵咖啡並搭配上層顆粒狀的糖,這種特殊口感真的很棒呢!

有鑑於有些咖啡廳的焦糖瑪奇朵過甜,黑糖拿鐵反倒是成了一種安全的選擇,非常推薦哦!


▼蜂蜜肉桂卡布奇諾($140)

有著愛心拉花的蜂蜜肉桂卡布奇諾,甜度比黑糖咖啡低,淡淡的肉桂香氣有一種內斂的感覺,卡布奇諾的好滋味自然不用說,我覺得也很不錯的飲品。


▼蒙布朗焦糖鬆餅($140)

嘴饞點的鬆餅,旁邊一顆顆的太妃焦糖甜度就非常高啊!! 真的好甜~~ 冰淇淋也是
鬆餅的話吃起來就中規中矩,沒什麼太突出的地方。




台北咖啡廳推薦
【食記】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é,台北松山區都會中價咖啡館
【食記】台北東區-下午茶輕食,咖啡弄,忠孝店
【食記】拉花大賽冠軍! 台北松山Milkglider的超美拉花拿鐵!
【食記】信義區 米朗琪咖啡館,101附近的熱門鬆餅店
【食記】台北東區悠閒歐式廣場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又見到黑糖拿鐵啦!
【食記】台北松山區 Stay&Go Coffee, 純喝咖啡的簡約咖啡廳!
【食記】台北北投區-來北投泡咖啡,炎夏的好憩處




結論:
黑糖拿鐵表面有著如烤布蕾般的黑糖,配著底下的拿鐵別有一番風味,令人難忘,缺點大概就是沒有拉花圖案吧,哈哈!  
焦糖鬆餅的太妃焦糖太甜了,咖啡廳整體氣氛不錯,不用收服務費。



沐樂咖啡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