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信義一幻拉麵,超濃郁的甜蝦特製口味!


最近一陣子喜歡上拉麵,常常想如果有朋友來台北,會推薦他吃什麼有特色又好吃的拉麵,猛然的發現我竟然沒什麼紀錄,
只好從現在開始寫了,這次要記錄的是在信義區熱門的北海道一幻拉麵。



▼磚頭凹凸設計牆面與日式風格的店門口


2015年9月才開幕的一幻拉麵,位置在信義威秀影城旁邊,算是人潮流通的熱門地段,假日可能會出現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多的時候,店員會在外面詢問是否需要茶水,另外也可以先看菜單,之後點餐時加速流程



▼先來看一下菜單,非常簡單只有正反兩面







其實沒有排得比想像中久,畢竟吃一碗麵也不用多少時間,和一般拉麵店一樣座位區分吧檯和桌位。


▼忙碌的師傅和一碗碗即將出爐的拉麵。




環顧四週,座位的數量其實滿多的,中央是大大的一幻標誌配上有特色的凹凸木牆面設計。


▼我們的位置是在最後面這一小區,如果你是從NEO19正門進去建築內部的話會看到一幻後面這區座位,記得要吃拉麵必須到建築側面的一幻店門口才對唷! 而不是直接從下圖進去


桌上的調味罐和面紙也是用木盒裝的,不過一幻的拉麵已經很重口味了,老實說應該用不上


凹凸牆面的陰影看起來很有意思


鮮蝦鹽味的拉麵,雖然湯頭顏色有點紅,不過完全不會辣

喝一口湯頭,真的有種鮮蝦的味道,喝起來又不會像海鮮湯,湯底口味的選擇會決定整碗麵的濃郁度。



麵條預設是選擇粗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而且整碗吃下來份量也相當具有飽足感。


▼打卡附的的糖心蛋和叉燒肉,不過這個糖心蛋的蛋黃吃起來太乾了,沒有拉麵裡的好吃,叉燒肉吃起來也算普通。


▼吃完後可以免費要清湯


一幻的口味真的滿重的,個人覺得不需要加麵,叉燒肉吃起來太普通,下次想試試台灣口味的湯頭呀~


同場加映:
【食記】台北豚骨拉麵凪Nagi-忠孝店,超好吃的特色拉麵!
【食記】台北松江南京- 旺味麺場,來自日本的濃郁味噌拉麵




結論:
由鮮蝦作為湯底的一幻拉麵與一般日式拉麵有著很大的不同,也可以自行選擇是否用豚骨湯頭進行調配, 
價位要250算是拉麵行情價,可能因為單價比較高了,所以一幻不用收服務費,服務品質也算是很好。 
吃原味湯頭的口味真的滿重,喜歡吃清淡的人不太適合呀!



一幻拉麵台北信義店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2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