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東區悠閒歐式廣場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又見到黑糖拿鐵啦!



在熱鬧的台北東區忠孝敦化附近,有一家隱身在地下廣場的咖啡廳,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街道的廣場旁,便是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離捷運忠孝敦化200公尺不遠的住宅大廈,走下階梯便可以看到店家所在



旁邊還有複合式精品店Hotel V,和咖啡很搭配,
有趣的是,咖啡廳店內是開放式空間,還有展示衣服哩~

配上紅色地毯,一整個很有質感呀!


有別於許多咖啡廳走木頭紋理桌椅設計,Simple Kaffa以白色襯托出其典雅的質感。


從店內窗戶看出去竟然是藍色的,很特別吧~


旁邊的櫃子上擺著World Coffee Events 世界盃沖煮大賽台灣選拔賽第一名的獎盃,看來師傅的功力相當深厚啊!

►額外推薦: 拉花大賽冠軍 Milkglider 牛乃滑翔機




另一個櫃子上也是擺著許多獎盃和咖啡器皿


▼來看看菜單吧






飲品價格在160~250左右,甜點則接近200,10%服務費,既然在熱鬧的一級戰區之東區,偏高的價格也沒什麼好意外的了,可以看看咖啡弄XD



▼拿鐵($160)


喝過幾次咖啡後,會發現比較偏重技術的咖啡廳的拿鐵,普遍牛奶味會比較少,咖啡的酸味會比較高,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的也是如此。

咖啡的味道也會比較香濃,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牛奶加多一點的拿鐵啦,哈哈~

相較之下主打下午茶的店家牛奶味就會比較重了,喝起來也沒那麼苦。




▼黑糖拿鐵($170)


這是我喝過第二家有黑糖拿鐵的咖啡廳,
不過這杯黑糖拿鐵的上層就不像沐樂咖啡的那樣有著綿密的奶泡,
反之是微微的烘烤後的黑糖,我覺得喝起來沒那麼驚艷,可能是沐樂的像烤布蕾的太經典了XD
不過相對於一般的拿鐵來說,還是算新穎的口味,值得試試!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沐樂咖啡,推薦好喝的黑糖拿鐵!



▼最後附上生日買的玩具,BB8


台北咖啡廳推薦
【食記】左先生咖啡Dousun Café,台北松山區都會中價咖啡館
【食記】台北東區-下午茶輕食,咖啡弄,忠孝店
【食記】拉花大賽冠軍! 台北松山Milkglider的超美拉花拿鐵!
【食記】信義區 米朗琪咖啡館,101附近的熱門鬆餅店
【食記】台北忠孝新生-沐樂咖啡,推薦好喝的黑糖拿鐵!
【食記】台北松山區 Stay&Go Coffee, 純喝咖啡的簡約咖啡廳!
【食記】台北北投區-來北投泡咖啡,炎夏的好憩處





結論:
榮獲2015 WCE台灣區冠軍,B1挑空歐洲式廣場設計讓人不會感到壓力,有著幾分悠閒的氛圍 
可以喝基本款的拿鐵品味那深厚的功力,不過黑糖拿鐵就沒有那麼令人驚艷,另外要10%服務費價格偏貴,只能偶爾來喝了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