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捷運中山站高CP值的韓式烤肉- 韓之棧


台北的中山捷運站附近小巷弄非常有日式的風格,所以在這裡路上常看到不少日本人。

在眾多日式料理夾攻之下,也有開了家不同風味的韓式料理 -韓之棧,

團購網上看到498元的雙人銅盤烤肉套餐覺得很划算,就買了試試。



▼當天只有拍食物的照片,就附上他們FB的照片當示意圖啦!

店內有兩樓,位置算滿多的。




▼來看看團購菜單



感覺兩人單點隨隨便便就會超過500啊! 不如直接用團購券了,店內的小菜可以無限續。

▼這是A套參選的人蔘雞腿鍋,還有附海鹽,不過我覺得原本人參湯頭的鹹度就夠了,應該是不需要再加鹽的

這個雞腿肉吃起來滿軟的,可能因為肉質也算不錯,吃起來不會很難咬。

▼銅盤烤肉,我們選的是牛肉+豬肉,另外有附包肉的生菜哦!

烤熟之後的模樣,烤盤上還有些許的豆腐和蛤蠣。

韓式烤肉的重點就在這個肉了,韓之棧的烤肉真的很讚喔! 肉質吃起來相當軟,帶有嚼勁,水份也非常充實,不會吃到後面乾乾硬硬的。


▼海鮮煎餅,全部吃完會滿有飽足感的,建議後面點再吃,餅皮稍微有點油。


小菜裡面我覺得豆干和海帶比較好吃。


以雙人套餐來說算是滿經濟實惠的,因為一人$250在中山捷運附近可能只能吃一碗拉麵哦~




結論:
在眾多日式料理的捷運中山站,來點不同風味的韓式烤肉也是不錯的,用團購券已含10%服務費,平均一人只要$250就能吃飽飽,算是相當經濟實惠哦! 



韓之棧餐坊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