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京都新京極通+超人氣平價的若狭家海鮮丼飯


在逛完奈良後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到京都了。

京都車站挑高的設計讓我想到台灣的桃園機場,可是,人家只是火車站呀!


京都沒什麼特別高的建築,這個京都塔就顯得很醒目了,到清水寺都還能看得見哩!



▼去完飯店卸下蛋黃哥行李後,我們就先來到新京極通,不過可惜已經太晚了,許多店家都關門了,日本快台灣一個小時啊!


新京極通算是一條滿長的商店街,雖然裡面的店家數量不能和大阪比,但是也可以選擇先買一些好用的藥品,不用人擠人。

▼表飛鳴


逛著逛著,也該吃個晚餐了,我們要吃的是位在河原町三条的若狭家海鮮丼飯


剛好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店內也沒有太多的人


來看個菜單吧! 
因為怕飯太少,所以兩個人都換大碗飯加了¥100,送上來的時候發現根本沒必要,大碗的真的份量很多!


▼點了這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六角丼,雖然圖案和實際產品還是有落差...


丼的選擇算是滿多的,搭配圖示簡單明瞭。

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就從人氣商品下手吧!

▼另外點的炙燒鮭魚丼~


六角丼來囉! 好啦~雖然和圖片有落差,但是甜蝦的部分真的很鮮甜呢! 生魚片也很新鮮哦! 而且叫了大碗的飯之後分量真的變滿多的,可以吃很飽。

對了,這家的丼的飯都是熱的,不是醋飯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鹹度比較高的炙燒鮭魚丼,吃起來口感會不太一樣,但他多了鮭魚卵~

這兩個在價位上其實也差不多,想吃生魚片的人可以在若狭家享受到不錯的體驗



▼附上新京極通的位置圖,左邊紫色部分就是新京極通,右邊則是下一篇要介紹的超多隱藏居酒屋的先斗町!


▼河原町概略圖




【日本自由行Day1】奈良特色名產+東大寺+交通指南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岡本和服+商店街影片實錄(京都巴士一日券交通指南)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先斗町,超多隱藏居酒屋的小巷!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平價白飯吃到飽,24hr的街かど屋三条店
【日本自由行Day2】從清水寺走到八坂神社! 圖解二三年坂相對位置!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日本自由行Day3】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鮮紅艷麗的千本鳥居
【日本自由行Day3】來宇治必吃的中村藤吉店,超好吃蕎麥冷麵大推!
【日本自由行Day3】宇治6小時路程攻略,平等院和宇治上神社!
【日本自由行Day4】通天閣,大阪的精神象徵,卻也是令人失望的景點?
【日本自由行Day5】一蘭,神座,一風堂三家拉麵評比!
【日本自由行Day5】PABLO vs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大阪超人氣甜點評比!
【日本自由行Day4&6】梅田藍天大廈的日夜景觀之美!




結論:
有非常多種類的生魚片丼飯喔!另外飯的份量算滿多的,吃完也會很飽!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啊! 
六角丼的甜蝦很讚! 第一次吃到那麼飽的丼飯XD




若狭家海鮮丼飯(三條店)
  •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寺町入ル石橋町14-12
  • 營業時間: 11:00~23:00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