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京都先斗町,超多隱藏居酒屋的小巷!


其實這是第二天晚上的時候才逛的,但是因為先斗町的位置和新京極通相當近,就把它擺在一起介紹吧!


可以從京都車站坐公車來到四条河原町下車,我們當天是
在跑完清水寺和八坂神社行程後才來的,所以路線會不同,我們是走四条通,經過四条大橋後到達,入口有個小招牌~



正逢禮拜五下班時間,小巷子裡面有許多準備去小酌放鬆一番的上班族。


▼這張照片超有Fu的啊!!! 在夜晚的日式巷弄之間,隱身暗弄裡的日式居酒屋,盡是努力遠離塵囂的忙碌之人,這是我這次去日本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先斗町的巷子不算大,不過因為這不算熱門的帶團景點,所以倒是不會有一大堆遊客的困擾。


巷子裡面又有許多縱橫的小巷子

大家可以去尋寶看看哦! 有店家門口還有貼日劇取景的劇照圖,完全可以理解啊~~


全長約600公尺不算太長,也滿適合吃完飯後來散步的




末端的地方人潮就變少了,顯得格外幽靜啊~~


後來走出先斗町後,就去吃一汁三菜的街かど屋河原町三条店了~~

交通路線圖:
▼先斗町


新京極通與先斗町


▼河原町概略圖,由左至右顏色分別指新京極通、先斗町。





【日本自由行Day1】奈良特色名產+東大寺+交通指南
日本自由行Day1】京都新京極通+超人氣平價的若狭家海鮮丼飯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岡本和服+商店街影片實錄(京都巴士一日券交通指南)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平價白飯吃到飽,24hr的街かど屋三条店
【日本自由行Day2】從清水寺走到八坂神社! 圖解二三年坂相對位置!
【日本自由行Day2】京都祇園八坂神社+花見小路

【日本自由行Day3】京都 伏見稲荷大社,鮮紅艷麗的千本鳥居
【日本自由行Day3】來宇治必吃的中村藤吉店,超好吃蕎麥冷麵大推!
【日本自由行Day3】宇治6小時路程攻略,平等院和宇治上神社!
【日本自由行Day4】通天閣,大阪的精神象徵,卻也是令人失望的景點?
【日本自由行Day5】一蘭,神座,一風堂三家拉麵評比!
【日本自由行Day5】PABLO vs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大阪超人氣甜點評比!
【日本自由行Day4&6】梅田藍天大廈的日夜景觀之美!




結論:
在夜晚的先斗町非常有日式氣息,來去匆匆的都市人,有許多隱藏式居酒屋隱身在其中,大家可以去尋寶看看喔! 




先斗町 Pontocho Area
  • 地址: 606-8383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鍋屋町、先斗町
Next
Previous
Click here for Comments

0 意見:

留言經過版主審核後才會出現哦!
因為不這樣做會有很多垃圾留言,不好意思 > <